Ann丶小苏

【64】病娇正太养成计划

  晶莹的水在半空中以弧线落在花草之上,花草颤动,最终落入泥土之中消失不见。

  一瓶水就这样被倒了个干净,流諾淡然的将瓶盖拧上,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倒掉的是水,但同时也是余央晴满眼的真诚。

  余央晴不敢置信的后退一步,用力捏了自己一下,发现会疼,便知这不是梦,到现在,流諾还是没有原谅她的打算,但是她明明从来没有过伤害他的想法,她明明一直想要帮助他,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流諾!你这是做什么!”体育老师也是愣了几秒,这才回过神来,言语之中带上了批评的意味,很明显,对于流諾的举动,他觉得有些过分了。

  “老师,”流諾并没有一点后悔的表情,而是对上体育老师充满指责的眼睛:“原谅,还是不原谅,是我的事。”

  体育老师转头,余央晴却已经红了眼眶,扭头跑来,看着余央晴的身影消失,体育老师的心情也跟着压抑了起来,教育道:“男子汉应该大度,央晴是女孩子,你让让她不行吗?她做了什么让你要做出这么过分的事?”

  “我是小人。”

  流諾这样回答,堵的体育老师哑口无言。

  还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小孩子,哪有自己说自己是小人的?

  “我去训练。”

  流諾并没有打算和体育老师就这样耗着,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热身,热身结束的时候,其他的体育生也已经赶到,那个时候流諾已经率先慢跑。

  “时间刚刚好!”体育生们笑嘻嘻的勾肩搭背走到体育老师面前。

  而体育老师阴沉着脸,不知是因为流諾那一句反驳的话而生气,还是因为余央晴最后受伤离开而生气:“你们几个,给我去跑十圈!”

  “啊???”

  “为……为什么啊??”

  “怎么突然这样?”

  体育生们脸上的笑容挂不住了,一个个苦着脸,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得罪了老师。

  “废话少说!还不快去热身!”体育老师没好气的吼了一句,体育生们不敢再招惹,马上一窝蜂的赶去热身了。

  训练一直到中午十二点结束,在此期间,除了基本对话之外,流諾和体育老师没有一句多余的对话,气氛明显有些不对劲,就连其他的体育生都看出来这两个人之间怪怪的。

  “你们说,那小子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惹到了教练?我看老师平常可是对那小子最上心的。”

  训练结束的休息时间,体育生们围在一起聊起天来。

  “谁知道,今天教练的脸可臭了,运动量也加大了一倍,可把我累坏了。”

  “我估计就是那小子惹到教练,所以我们也跟着下水了,真倒霉!”

  体育生们没有刻意控制自己的音量,所以他们的对话自然而然落入一旁在擦汗的流諾耳中,不知道是不是有意想让流諾听到,暗中警告不要拖他们的后腿。

  流諾起身,头发早被汗水浸湿,贴在脸颊两侧,白皙的皮肤在剧烈运动后总是不间断的冒出点点汗水,明明在阳光下暴晒了那么久,皮肤却一点也没有变黑,反而好像越发的白皙起来。

  看着流諾动身往外走,体育老师按耐不住了:“等下所有人一起吃饭,你要去哪儿?”

  “我回家吃。”流諾头也不回的离开。

  体育老师还想说些什么,流諾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这孩子……性格真倔。”体育老师感觉莫名烦躁。

  既然是回家吃饭,那他也没什么说的。

  “那今天的训练就到此结束,你们收拾收拾,跟我去吃饭,吃完饭你们给我乖乖回家,再让我接到家长给我打电话,问孩子怎么还没回来,到时候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知道了!”

  走出学校的流諾在一家小卖部门口停下,转头往里面看了看时间,正好十二点一十。

  “时间不太够……”

  低低的呢喃了一句,刚刚休息一会的身体再次运动起来,流諾抬腿往和家相反的方向跑去。

  而另一边,流言正在为了工作而焦头烂额,已经是午休时间了,但是还有大把大把的工作没有完成,连饭都没来得及去吃,一直坐在电脑前飞快的打字。

    去楼下餐厅吃完饭,顺便打包一份给流言带上来的方零看着流言这副模样,摇了摇头: “看吧,让你平日里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这么多事没有处理完,现在知道苦着脸了吧!”

  “你可别吐槽我了,我这儿还有好多事呢!”流言知道自己没有把时间安排好,所以才会导致现在这种情况,可她总会不自觉的偏心,把时间花费在流諾的身上。

  方零无奈:“好好好,我不说了,你先过来把饭吃了,我帮你做。”

  “爱你哟!”流言冲方零眨了眨眼,把电脑交给她,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说起来你上班了,那諾諾怎么办?”方零游刃有余的帮流言解决着问题,这段时间流言没有完成的事情,都是由她来完成,渐渐的,她也变得得心应手起来。

  流言把一大块排骨塞进自己口中,含糊不清的回答:“諾諾他让体育老师带他训练去了,下午才回来。”

  “他自己要求的?哪有小孩子自己给自己找苦头吃的?”方零有些不敢置信。

  “对啊,他都已经商量好了才告诉我,不然我都不知道。”

  “不是,小言啊,你说你家諾諾怎么就和平常孩子差距那么大呢?”方零咂舌:“这么小就对自己那么狠,长大了不得了啊不得了!”

  “我家諾諾长大了,必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帅哥,万千小迷妹的那种!”每次一提到流諾,流言脸上就是掩饰不了的骄傲:“班草你知道吧?不,级草!哎其实我觉得校草也是可以争取争取的!”

  “……你可够了,”看着自豪的流言,方零忍不住泼了一盆凉水:“虽然諾諾现在长的好看,但是万一长大后长残了呢?而且看他现在瘦瘦小小的,以后长不高了怎么办?”

  “呸呸呸你个乌鸦嘴!”流言怒目而视:“我家諾諾这么好看,怎么长都不会残!而且我现在可注重他的营养了,以后肯定能把他补的高高壮壮!”

  “……希望以后不是横着长。”

  “喂!!!”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