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丶小苏

【67】病娇正太养成计划

  一颗心脏突然失去了原有的频率,不受控制的剧烈加快,一下一下重重的跳动,耳边都好像能够听见强而有力的心脏跳动声,顾谦几乎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

  “小言……你刚刚说什么?”

  正是因为太不敢置信,所以才确定的再去问一遍。

  难得看见顾谦这副呆呆傻傻的可爱模样,之前的紧张一下散去了大半,流言伸手:“我说,我答应。”

  四周响起整齐的掌声,顾谦这才回过神来,将手中的钻戒慢慢套进流言的中指之上,尺寸刚刚好。

  钻戒在流言手上更加闪亮,让顾谦有一种将面前的人牢牢套住的幸福感。

  下一秒,顾谦就起身将流言拥入怀中,带着不容反抗的霸道,稍微使了一点劲但不至于弄痛她。

  流言没做好准备,一只手贴上顾谦的胸口,隔着西装布料能够摸到他紧致的肌肉,感受得到专属于他的悸动。

  顾谦的手环住流言的脖颈,嘴唇靠近她的耳畔,语气就像个得到玩具的孩子一样兴奋满足:“小言,这是这么久以来我收到的,最大的惊喜了,我们先订婚,过一年就结婚好不好?”

  流言微笑,看到顾谦这么高兴,她也被感染了他的情绪,心情跟着愉悦起来,将脸靠在他的胸口,展现难得的小女人姿态。

  顾谦却在这个时候松开了手,抓着流言的肩膀,低头轻轻贴上她的唇瓣。

  顾谦的唇柔软温暖,带着淡淡古龙水的香味,动作轻柔的想羽毛轻抚。

  这是流言第一次在公共场合被亲吻,虽然旁观者只有几个人,但是她还是羞红了脸,紧紧闭上眼睛回应着顾谦的吻。

  旁观的店员流露出羡慕而祝福的神情,这一对情侣实在是太过美好,他们都不敢鼓掌,生怕打扰。

  “啊!”

  亲吻还在持续的时候,流言突然抽离,尖叫了一声,吓得顾谦呆愣了过去:

  “怎、怎么了??”

  “我……我不能马上和你订婚,”流言歉意的解释:“你也知道諾諾他对生人比较排斥,如果我现在就跟他说这个消息,他一定会更加排斥的。”

  顾谦沉默,他能够理解流言的忧虑,他自然不会让她为难,既然要成为一家人,他肯定也要和流諾处理好关系。

  “我明白,那我先努力和諾諾相处,等他能够接受了,我们再订婚,好不好?”

  “抱歉,又要让你等。”

  流言充满了内疚。

  “怎么说抱歉呢,应该是我说谢谢,”顾谦眼里没有一丝责怪的意思,轻轻握住流言的手:“谢谢你愿意嫁给我。”

  流言脸上的内疚慢慢被甜蜜取代,幸福的和顾谦相拥。

  顾谦求婚本来是她一直担心发生的事情,但是发生后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反而感觉很奇妙。

  大概是因为这一刻实在太过甜蜜,流言私心的留下来多和顾谦呆了一会儿,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边欢喜一边等待。

  “嘀嗒——嘀嗒——”

  墙上的时钟已经不知道走了几个来回。

  “咔——”

  在长达几小时的寂静里,终于出现除了时钟之外的声音。

  刚刚和顾谦分别的流言脸上还带着笑容,打开门却被一片黑暗笼罩。

  屋子里没有开灯,一片漆黑,安静的可怕。

  “怎么回事?諾諾?”

  流言心下一凉,该不会是家里来坏人了吧?

  抬手马上开灯,刺目的灯光一下将整间屋子照射明亮,流諾的身影在流言面前显现,而他的手中,紧紧握着流言临走之前留下来的字条。

  “啊!!!”

  面前突然多出一个人,吓得流言尖叫起来,定睛一看发现这个人正是流諾,流言才缓过神来,抬手拍着自己的胸脯顺气:“諾諾你在家啊,怎么不开灯,怪吓人的!”

  流諾没有说话,只静静的注视着流言,看着她脸上有点花了的妆容,和一看就知道是精心挑选搭配的服饰,目光在她嘴唇周围暧昧的口红摩擦后的红印稍稍停滞,最终落在她中指所戴的钻戒之上。

  目光一滞,瞳孔骤缩。

  捏着纸条的手更加用力,手中的纸条微微颤抖。

  “你怎么不说话?”流言看着流諾逐渐阴郁的表情,以为他是因为她没有在家给他做饭而闹脾气,正色教育道:“我知道了,是不是在生妈妈的气?”

  “那妈妈还生你的气呢,你自己想想,之前我们说好不隐瞒对方的对不对?今天我碰到你们体育老师了,老师说你们训练只到中午,下午根本不用训练,你还骗了我那么久!”

  流諾垂眸,浓密的睫毛挡住了他的眼睛,让流言看不到他眼中翻滚的情绪。

  见流諾不说话,流言以为他是在检讨自己,继续说着:“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我又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你要是想在外面玩儿,和我说一声,肯定会让你去,为什么要欺骗呢?諾諾,你老实跟妈妈说,你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你——”

  流言话还没有说完,流諾猛地转身,一下进了房间,狠狠地关上了门。

  摔门的巨响将流言隔绝在外,吓得她呆在门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是怎么了?

  怎么突然变成这样?

  諾諾这是生气了吗,因为她批评了他?她还从未见过他这般模样。

  可是……明明是他有错在先。

  她该怎么办?开口服软吗?

  流言犹豫,随即打消了这个念头。

  她不能纵容諾諾这种性格,错了就是错了,他这样做,很明显还没有意识到他自己的错误,不能这样盲目的去溺爱他。

  想到这里,流言抬手敲门。

  “諾諾,你这样做是错上加错你知道吗?这样是不对的,做错了事就应该承认道歉,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

  “咔——”

  门突然打开,差点撞到流言的鼻子,流言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流諾捧着一个圆台水晶球站在门口。

  水晶球里,是一个小小的,雕塑天使,洁白的翅膀,闭目微笑着的脸庞。

  “这是……?”

  流言抬手想要接过流諾手中的水晶球,瞬间,水晶球狠狠的被砸在了地上。

  “生日礼物。”

  流諾的话语和水晶球一起粉身碎骨。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