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丶小苏

【38】病娇正太养成计划

  给流諾披上一件帅气的小外套,流言就自然的拉着流諾出去瞎逛了。

  刚好是早上九点半,阳光暖洋洋的洒下来,暖暖的,很舒适,街上的人也不是很多。

  “这不是流言吗,带孩子出来玩啊?”一名卖菜的大妈正在不远处搬运着新鲜的蔬菜,看见流言和流諾,热情的打着招呼。

  “是啊,上午好。”流言微笑着回应,眼睛却有意无意的瞥向流諾。

  “阿姨好。”流諾不负所望的慢吞吞的打着招呼。

  “哎呀,我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叫什么阿姨,这孩子小嘴真甜。”这句话明显很受用,大妈的脸上堆满了笑容,立马拿出一个塑料袋装了几颗新鲜的大白菜递给流言:“来,这个送给你们。”

  “啊,那多不好意思……”流言摆了摆手。

  “没关系没关系,拿着吧!”大妈硬塞进流言手里。

  “那就谢谢了!”流言也笑吟吟的道谢,拉着流諾告了个别,迈步离开。

  “諾諾,你刚刚做的真棒!”掂了掂手中的白菜,流言不由得暗自感叹,自家孩子就是棒棒哒。

  流諾抿了抿唇,毫无兴趣的瞅了白菜一眼。

  刚刚的大妈如果是卖培根的就好了。

  “嗨,流言!”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到处都能遇到熟人,流言又遇见了和自己一起上班的女前辈。

  “上午好!”流言立马站直身体打着招呼。

  “姐姐好。”流諾则是抬头,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软糯的开口。

  “哎呀!好可爱的孩子!居然叫我姐姐,我都是阿姨了。”女前辈心花怒放,蹲下身来看着这可爱的小男孩,马上打开手提包,从里面拿出了一盒巧克力塞进流諾怀里:“来,这盒巧克力送给你吃。”

  “哎,不用……”流言瞪大眼睛,自家諾諾真是老少通吃啊。

  “就当是送孩子的见面礼,以后有空来我家玩吧!”女前辈热情的提议,随即补充道:“带孩子一起。”

  “啊……好的好的。”流言连连点头。

  流諾则是一直低着头看着怀中的巧克力,发现是他喜欢的黑巧克力之后,很满意的抱在了怀里。

  送走了女前辈,流言心情大好的甚至哼起了小调,看着自己认识的人都喜欢自家孩子,简直太让人开心了。

  “流言姐姐!”就在这时,一个看上去十七八岁的高中生从不远处跑过来打招呼。

  “哎?真巧啊!”流言惊奇的看着她,这个女生是自己一个熟人的女儿,和自己的关系也挺不错的。

  流諾看着眼前的女生,犹豫了两秒,脱口而出:

  “妹妹好。”

  “哎!?”女生呆愣的低头看着流諾,一脸不解。

  “!!!!?”流言眉毛一跳,立马捂住了流諾的嘴,低呼道:“你乱叫什么呢!”

  “这个小孩是?”女生还没有缓过神来,呆呆的问道:“他刚刚叫我……妹妹?”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调皮,和你闹着玩呢,我们还有事,先走一步!”流言见事情不妙,迅速拉着流諾逃离,等到女生的身影完全不见之后,这才气鼓鼓的瞪着流諾问道:

  “諾諾,你刚刚怎么回事,怎么能叫她妹妹呢?”

  流諾歪了歪头,理直气壮的反驳道:“是你,让我往年轻的,称呼叫的。”

  遇见大妈叫阿姨,

  遇见阿姨叫姐姐,

  遇见姐姐就叫妹妹咯。

  不是吗?

  “我……”流言被流諾反驳的哑口无言,猛地一拍自己脑门,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只能开口说道:“以后遇见姐姐就叫姐姐,知道了吗?”

  “恩。”流諾心情大好的勾起嘴角。

  他本来就知道。

  流言轻叹一口气,拉着流諾继续走着。

  但是没走多久,流諾就停下了脚步,任流言怎么拉都不肯动。

  “怎么了?”流言停下来询问道。

  流諾抬起手指向不远处的电影院,直直的指着摆在最中心的电影推荐:“我要看,那个。”

  流言顺着流諾所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见那最中心的电影正是她不久前在电脑上看过预告片的都市爱情电影。

  这场电影主要叙述了男女之间职场的爱情,其中还夹杂着不少令人羞涩的场景。

  流言马上一口否决:“不行,那个不能看。”

  流諾明显的不赞同流言的决定,猛地挣脱流言的手,故作生气的样子自己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

  见流諾生气,流言马上怂下来追上去,一边去拉流諾的手,一边服软道:“别生气别生气,我们看我们看!”

  流諾这才不再挣扎,让流言牵着他去买票。

  因为是假期,买票的人有很多,拥挤的人潮让流言更加不放心的紧抱着流諾,生怕他会被人潮挤走,就像上次那样突然消失在她的视线之中。

  流諾不自在的挣开,想要保持距离,流言又如同牛皮糖一样的紧紧粘上来,双手紧紧的环抱住流諾小小的身躯,怎么甩都甩不掉。

  但是流諾本身就比流言要矮上许多,要站立着抱他就不是很容易,又在人这么多的地方,后面的人突然往前一挤,流言一个没站稳,踉跄了几步。

  流諾猛地挣开流言的怀抱,一把抓住她的手,紧紧握在手心,眉头紧锁道:“站好。”

  流言被流諾这一男友力max的动作给震慑住,乖乖的握住流諾的手站好。

  买好了票,流言又给流諾买了一同爆米花和一杯可乐,刚好赶上电影正要播放的时候,连忙带着流諾入场。

  找了个最中心的位置坐下,流言把手中的爆米花和可乐递给流諾。

  电影很快就开始播放,演播厅一下子暗了下来,流言认真的盯着荧幕观看着电影。

  前面的故事情节十分吸引人,流言一下子融入氛围,眼睛眨都不眨的欣赏着着精彩的剧情。

  流諾倒没有流言这样入迷,他看着流言的时间都比看荧幕的时间要长,看着自己身旁入迷的流言,流諾的眼中突然闪过一丝宠溺,抬手把爆米花递给她。

  流言双眼一刻都不曾离开荧幕,凭着感觉接过爆米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完全忘记这本来是她买给流諾的零食。

  流諾见她吃的欢,又把可乐递在她的唇边。

  流言正好吃的口干,连忙低头喝了一口,一双眼睛还是看着那精彩的剧情。

  等流言抬头,流諾这才把可乐收了回来,看着流言这副模样,流諾一阵好笑,毫不介意流言刚刚喝过,也低头喝了一口可乐。

  电影逐渐进入了高潮,只见大荧幕上,一男一女热烈的拥吻,褪去衣物紧紧贴合在一起,男人的手滑向女人的腰肢,女人也抬身迎合,一时之间电影院的氛围都变得火辣起来。

  “哇哦……”流言瞪大眼睛感叹一句,这电影的尺度比她想象的还要大啊……

  就在流言暗叹之余,她突然想起流諾还在自己旁边,连忙转头,发现流諾正直直的盯着荧幕,好像看的很认真。

  流言大窘,连忙抬手捂住流諾的眼睛,小声道:“不行不行,小孩子不能看这段!”

  流諾被流言柔软的小手捂住双眼,也不挣扎,任由这精彩片段播放过去,等流言以为没事了准备松手时,突然开口问道:“他们,在干什么?”

  流言触电似的收回手,面对流諾这种艰难的问题,着急的想着各种解释,支支吾吾的说道:“他们……就是在……在……加深感情,恩,就是加深感情。”

  “哦……”流諾点了点头,继续问道:“那她,为什么,要叫?”

  流言被流諾问的老脸一红,解释道:“因为她太开心了,所以就叫了出声。”

  说完这些话,流言只想找个洞钻进去,就知道不应该带諾諾来看这种电影,这下諾諾踏入新领域了吧!

  “我们,回去之后,”就在流言懊悔之际,流諾突然凑近,鼻息打在流言的脖颈,带来一丝丝柔柔痒痒的感觉,轻声的低语:“也,这样,加深感情吧?”

  “轰——”

  流言只感觉自己的大脑猛地炸开,整个人宛如被雷劈中一样石化在座位上,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流諾刚刚那满是诱惑的呢喃:

  “我们,回去之后,”

  “也,这样,加深感情吧?”

  流言的脸腾的一下爆红,没有想到,完全没有想到,她居然被自家儿子这“无心”的话语弄的不知所措!

  这,这下该怎么办才好!?

  见流言这副模样,流諾眼中笑意更甚,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流言,再次开口刺激着流言脆弱的小心脏:“你也……会开心的,叫出来,对吗?”

  “我我我……”流言欲哭无泪的结巴起来,早知道就不这么跟諾諾解释了,这下被误会成这样,该怎么收场,虽然諾諾突然说要和她加深感情她很开心,但是……但是怎么也不能用这种方式吧!!?

  流諾满意的欣赏着流言窘迫的模样,看着她因为慌乱而不自在的左顾右盼,这就是他真正想要看到的,这比电影要精彩的多了。

  她真当他不懂这是什么意思吗?

  只是想看这个女人慌乱的模样,因为很有趣。

  不过……

  流諾轻瞥了一眼荧幕上再一次出现的火辣片段,喉咙不知怎的一阵发干,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像是快要从心中迸发出来一样。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