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丶小苏

【37】病娇正太养成计划

  “諾諾,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可以自己一个人离开,知道了吗?”

  “恩,那你呢。”

  “我?我当然也是一样。”

  ……

  自从发生了这件事之后,流言只要有空就会陪在流諾身边,恨不得粘在他的身上,纵然心中对顾谦抱有歉意,流言还是忍住了去找他的冲动,全身心的投入照料流諾。

  这一次是真的把她吓坏了,虽然结果是好的,諾諾现在偶尔会主动开口和她说话了,虽然不过一两句,但这已经是极大的进步,只是过程让她再也不想经历一次。

  回到家中,流言看着流諾脏兮兮的衣服,马上找出一套衣服递给流諾:“諾諾,先去洗个澡吧。”

  流諾抬手接过衣服,转身走进浴室,关上门,不出一会,浴室里就传出了哗哗的水声。

  流言则是一刻也不曾坐下,担忧的在浴室门口走来走去。

  諾諾洗澡会不会碰到伤口?

  纱布缠的够不够紧?

  会不会滑倒?

  以前从来不担心的事情一下子全部涌上大脑,流言越想越着急,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了浴室门口,一只手已经握住了门把。

  就看一眼,看看有没有危险。

  流言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轻轻的扭动门把,露出一条小缝。

  透过门缝,她只看到一片白腾腾的水汽,流諾的身影在这重重水汽之中显得格外模糊。

  “怎么看不清……”流言小声嘀咕,低眸想要看看地上有没有洒出的洗发水、沐浴露什么的,万一諾諾没注意踩滑了怎么办?

  “你在,看什么?”

  就在流言认真眯眼想要看清地板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我看諾——”流言飞快的回答到一半,突然发现不对劲,抬眼望去,只见流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裹上了浴巾站在她的面前!

  白.嫩的皮肤因为热水的冲洗而泛出淡淡的粉红,一双幽深的黑眸中夹杂着迷蒙的水雾,眨也不眨的盯着面前的流言,神色怪异,红润的唇瓣也泛出一层淡淡的水光。

  流言看见了流諾逐渐变得怪异的眼神,连忙开口解释道:“额……諾諾,我不是要偷看你,我只是——”

  “你好色。”流諾面无表情的吐出这三个字,猛地关上了门。

  流言呆滞的站在门口,流諾刚刚的话不停的在她脑海中回响。

  “你好色。”

  ……

  “不!不是这样的!諾諾你听我解释啊!!!!!”流言欲哭无泪的捶打着浴室的门,这下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等到流諾穿好衣服出来,流言已是一副失魂的样子瘫在沙发上,她辛辛苦苦树立的大人形象就这样坍塌了。

  当然,如果她知道她在流諾心里根本就没有大人形象,不知道会不会好受一点。

  “諾諾……饿不饿?我去给你煮点宵夜?”看见流諾出来,流言连忙打起精神迎了上去。

  流諾摇了摇头,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之前一直睡在阴冷的地板上,虽然有一床薄被,但是完全抵御不了地下室的寒气,他现在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要睡觉了吗?”流言看出了流諾的想法,目送流諾进房,自己也不禁困倦起来,这段时间因为諾諾的失踪,她没有安心睡过一觉,精神早就萎靡了起来,现在諾諾回来了,她终于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

  流言打着哈欠走进房间躺下,闭上眼睛,疲惫的以为自己马上就会陷入睡眠,但是她的意识却依旧紧绷,脑海中满是流諾失踪的画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虽然疲惫,却怎么也睡不着。

  “啊……”流言无力的睁开双眼,猛地坐起身来,现在她心里一阵后怕,总会想着万一她睡着了,諾諾又离家出走了该怎么办,但是她又困的要死,这种折磨更加难受。

  夜慢慢深了,流言却依旧保持着坐立的姿势不动,眼皮不停的在打架,却始终不肯合上,这种疲乏却无法深眠的感觉把她折磨的快要崩溃。

  流言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走下来,慢慢走到流諾门前,一下子打开门,走进去,再关上。

  流諾本身已经睡着,突然感觉身边的床垫猛地下陷,冷风从外面吹进被窝,一个冰凉的身体贴了过来。

  流諾警惕的睁开眼睛,转头望过去,昏黄的夜灯将流言的面容照射的有些模糊。

  “你,走错房,间了。”流諾不满的推了推身旁的流言。

  这张床本来就不大,再加上流言这么一个大人上来,两个人挤在一起,格外的不舒服。

  流言应了一声,迷迷糊糊的把流諾抱在怀里,这才安心的睡了过去,而这个姿势让两个人都舒适了许多。

  “……”流諾推了几下,没反应。

  居然这么快就睡着了。

  流諾静静的看着流言的脸庞,黑眼圈变得十分明显,看样子她是真的很累了。

  流言睡的香甜,流諾却睡意全无,只睁着双眼默默看着流言的睡颜。

  长相……还凑合。

  “唔……”流言在睡梦中嘤咛了一声,往里挪了挪,两人的距离更加贴近。

  流諾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流言的唇瓣,是很漂亮的浅粉色,唇形也很美。

  虽然综合起来不怎么样,但是分开来看倒是都挺不错的。

  流諾鬼使神差的抬起手,拇指轻轻的贴在流言的唇瓣上,来回摩挲,柔嫩的触感从指尖传来,仿佛一阵电流窜过全身。

  流諾马上反应过来,收回手,掀开被子从床上跳了下来。

  他在干嘛?

  流諾猛地摇了摇头,转眼看着床上睡死的流言,有些紧张的抿了抿唇,走过去替她把掀开的被子再次盖了上去,这才穿好拖鞋坐在书桌前,打开台灯,瞬间变得明亮起来,抬手抽出一本书翻开阅读。

  流言美美的睡上了一觉,一觉醒来只感觉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前段时间的疲惫早已被一扫而空。

  “諾諾,你怎么睡在书桌上啊?”流言醒来就发现了不对,自己是什么时候跑到諾諾床上的?諾諾又是为什么趴在书桌上睡的?

  流諾的眼中夹杂着血丝,一副没睡好的模样,听见流言这么问,没好气的瞪了流言一眼。

  这都怪谁大晚上不睡觉往别人床上爬的?

  流言倒是没想这么多,检查了一下发现流諾没有着凉就放心下来,跟流諾说了一句以后要在床上睡,就神清气爽的去洗漱好给流諾准备早餐了。

  流諾揉了揉酸涩的双眼,站起身来,腰背因为趴在桌上太久而酸痛,好快站起来走一走缓解。

  下一次再发生这种情况,他一定会一脚把这个女人踢下床,一定!

  “諾諾,以后要不要试着去食堂吃饭?”正在给流諾准备早餐的流言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諾諾现在已经比刚来的时候要开朗一些了,是不是可以尝试着融入人群了呢?

  流諾不悦的扭头,对于流言的提议,一副不想搭理的模样。

  流言撇撇嘴,继续钻进厨房里做着早餐,想起这段时间因为諾諾的事让她又欠下了不少工作,又得拼命的补上去了,不过今天是周末,就好好放松一下吧,等上班了再说。

  “在学校有人欺负你你就跟妈妈说,不要自己一个人解决,”流言端出可口的早餐摆在桌上,小声嘀咕道:“而且越解决事越大……”

  “恩?”流諾单手撑起下巴,歪头看着流言支支吾吾的表情,这是在抱怨吗?

  流言被流諾这一声“恩”,问的一颤,敷衍道:“没什么,有事就跟妈妈说,知道了吗?”

  “恩。”流諾很爽快的答应了。

  流言今天给流諾做的是醇香的小米粥,经过小火慢熬之后形成糊状,米粒外层带着几分透明感,淡淡的米香慢慢散发出来,入口即化,配上清早起来去买好的油条,放在锅里加热了一下,依旧保持着油条的酥脆。

  因为想着豆浆油条是必配,所以流言还买了鲜榨煮好的都将倒入碗中,把油条撕成块状泡入甜甜的豆浆里,去除些许油腻,让油条充分吸收豆浆变得饱满,泡几秒马上夹出来吃是最可口的时候,油条的酥脆还保留着几分,放入口中,满满的豆浆从中爆开,解除了单是油条的腻味。

  流諾慢悠悠的吃着油条。

  流言倒是不放过任何一秒可以和流諾交流的机会,口中的油条还没有咽下去,口齿不清的开始清晨的对话:“諾諾啊,等下陪妈妈出去走走吧?”

  “……哦。”流諾现在对于出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反感了,只是在人多的地方,他的表情还是会变得难看起来。

  “那如果等下妈妈碰见认识的人,諾諾要跟着打招呼哦,”流言开始进行礼貌教育,一本正经的说道:“如果遇见大妈那种年龄段的人,諾諾你就说‘阿姨好’,”

  “如果是阿姨那种级别的,諾諾就说‘姐姐好’,这样别人会更加喜欢你的,知道了吗?”

  流言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中。

  “恩。”流諾翻了个白眼,但还是点了点头。

  “非常好,那我们吃完早餐就出发!”看见流諾这么乖巧,流言的心情大好,猛灌了一口豆浆。

  她真是太聪明了。

  正在喝小米粥的流諾慢慢抬眼,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的流言,嘴角微微上扬。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