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丶小苏

【24】病娇正太养成计划

  流諾这个人,或许没有看起来那么可怕,只是他比较别扭,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还是把汉堡排分给了他,其实是一个好人。

  俞央晴偷偷看着流諾,白嫩的小脸逐渐泛红,一口咬上那鲜嫩多汁的汉堡排,肉汁在嘴里爆开,幸福感简直爆棚。

  流諾把便当盒收拾好,不舒服的揉了揉肚子,那个女人真的是一点常识都没有,居然给他放那么多汉堡排,把他当猪养啊?他吃三块都已经有些油腻反胃了,幸好旁边还有个人,也不算浪费食物了。

  俞央晴见流諾一副要走的样子,连忙加快了吃饭速度,两大块汉堡排加饭菜下肚,她也撑得肚子圆滚滚的,但是还得加快步伐去追上已经走远的流諾。

  令俞央晴感到庆幸的是,因为她和流諾一起回教室被其他同学看见,所以她曾经的同伴们就算看她不爽,也不敢出面明着找她麻烦,还算是平静。

  流諾也和以往一样趴在教室里混日子,就算他不交作业不听讲,老师们也不敢拿他怎么样,反正他也没有影响到别人,索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没看到。

  一直到放学,流言像往常一样来接流諾。

  “諾諾,今天我们先别回家。”带着流諾走出校门,流言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往着相反的路走去。

  流諾疑惑的看着流言有的方向,是正街中心,这个女人是要买什么东西吗?

  流言笑容满面的拉着流諾走进一家服装店,琳琅满目的服装晃的流諾眼花缭乱,流言指着面前一排整齐的女装说道:“我想买几件新衣服,諾諾你帮我看看吧。”

  流諾眉头一皱,不情愿的抬脚想要走开,却无奈被流言死死抓住。

  “好嘛好嘛?”流言可怜巴巴的抓着流諾的手。

  “……恩。”流諾最终败下阵来,一屁股坐在店内的沙发上,看着流言兴高采烈的去换衣服。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她买衣服,最近没有什么爆款,没有特价,没有节日,没有到季节交替时候,怎么会这么突然的想要买衣服?

  好麻烦。

  流諾瘫在沙发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那更衣室的布帘,终于见它被缓缓拉开。

  “諾諾,这个怎么样?”流言身穿一件直至脚踝的蓝色长裙,笔直的长裙掩盖了她本来还算玲珑有致的曲线,露出白嫩的手臂,成熟的长裙配上她如同学生一般年轻的脸庞显得有些怪异。

  流諾无比嫌弃的看了她一眼。

  “好吧……”

  流言悻悻的抓起另一件裙子走了进去,諾諾刚刚的眼神已经完美的表达出他的看法,她只不过想穿的淑女一点,所以才挑长裙的嘛……说起来她的裙子,好像只有工作服和睡裙。

  流諾百般无聊的等待着,一张面无表情的娃娃脸吸引了周围店员的视线,就在流言换衣之际,流諾已经被店员围住。

  “好可爱的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是来陪你姐姐买衣服的吗?好乖!”

  “你今年多大啦?”

  层出不穷的问题一个个钻进流諾的耳中,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店员们,她们身上廉价的香水味刺激着流諾的鼻腔,流諾的眉头紧锁。

  “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被我们吓到了?”一名女店员疑惑的问道。

  “一定是你们问问题太多了,吓到孩子了吧!”另外一名店员责怪道。

  流諾不耐烦的起身走向沙发的另一头坐下,而那群店员也跟着移动了过来。

  所以说他讨厌出门,讨厌上街,讨厌来这种人多的地方,这群人嗡嗡嗡的就像苍蝇一样。

  不过幸好流言在这个时候换好了衣服,刚刚拉开布帘,就看见自己的孩子被女店员围在里面,大惊失色,慌忙跑过去抱住流諾,看着流諾已经微变的脸色,不悦道:“你们干什么,吓到他了!”

  真是就那么一下下不注意,諾諾就身边就围成一团,幸好他现在脾气稍微好了一点,不然指不定做出什么事来,没想到諾諾这么小就受女性欢迎,得好好看住才是。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店员们见流言微怒,连忙道歉,纷纷散开。

  流諾被流言抱在怀里,反应过来,抬眼一瞅。

  流言这次选的是黑色的低胸装,低胸装将她胸前的丰盈聚拢,呈现一种姣好挺起的状态,可以看到那隐隐约约的沟壑。

  而流言这个时候紧抱流諾,所以流諾的脸也正好抵在流言的丰盈之上。

  弹性柔软的触感,比以往的拥抱都要来的亲密,因为紧贴的关系,他还可以清楚的嗅到同那些店员身上刺鼻的香水味不同的,专属于她的淡香。

  流言见店员都走开了,这才松开了流諾,疑惑的眨眨眼:“諾諾?你怎么脸这么红,很热吗?”

  流諾看着眼前流言的着装,那黑色低胸装让她露出了大半肌肤,而那胸前的诱惑格外吸引视线。

  流諾有些慌张的摇头,眼神飘忽,不知道该落在哪里比较好。

  “那这件衣服怎么样?”流言站起来摆出一个poss。

  流諾不自然的扫视一番,这个女人居然选这么暴露的衣服,虽然的确不错,也把她的身材勾勒出来,但是她选这件衣服是要干嘛?出门?上班?让那群名为“男人”的生物大饱眼福?

  流諾收回目光,果断的回答:

  “丑!”

  “哎!?”流言被流諾突然提高音量的回答吓了一跳,不知所措的抓着裙摆:“可是,可是这是店长给我推荐的,说很适合我,很好看啊……” 諾諾的反应比上一次激烈多了,有那么丑吗?

  “丑!!”

  “好好好我去换,我去换!”流言连忙举手投降,莫非是她太久没有认真选衣服,所以审美观出现了问题?不然还是问店长好了。

  确定了这个想法,流言连忙找来了一旁着装亮眼的店长请求帮助:“我不太会选衣服,可以麻烦你帮我选几件适合我的吗?”

  这个女人突然打扮起自己,难道是想找男人了?

  流諾有些没来由的气愤,用余光观察着流言和店长的一举一动

  “当然了,”店长爽快的一口答应,把流言上下打量了一番,从旁边一排衣服中抽出一件米色裹胸小礼服,贴身的丝光面料,优雅而带着小女人独特的性感:“这件怎么样?小姐的锁骨很漂亮,胸型也好,可以把小姐的优点展现出来。”

  流言看着这件同刚刚差不多暴露的小礼服,的确是很漂亮,抬手正准备接过,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流諾一把抢走。

  “諾諾!?”流言惊讶的捂住嘴:“你不会想穿这件吧?”

  流諾的脸上顿时多了好几条黑线,差点没忍住把手上的礼服扔在流言的脸上。

  “这件,丑。”流諾直接了当的评价一句,把手中的礼服扔在旁边的衣架上。

  “丑、丑吗?”流言不舍的看着衣架上的礼服,她觉得很好看啊,諾諾为什么不喜欢啊?

  流諾没有回答,只是慢慢走到店长的面前,双眼微眯:“不要,乱选。”

  这家店除了这种暴露的衣服就没别的了吗?

  店长被流諾盯的有些发毛,连忙点了点头,好奇怪,明明只是一个小孩子,为什么她有种被威胁到的感觉。

  “难道没有适合我的衣服吗?”流言失望的垂下头,她有差劲到这种程度吗?

  见流言这般垂头丧气,流諾无奈的走过去戳了戳她的手臂:“我,选。”

  “諾諾你要帮我选衣服!?”流言脸上的阴霾一扫而空,惊喜的大叫:“好啊好啊!”諾諾第一次帮他选衣服哎!

  见流言这么兴奋的样子,流諾暂时放弃了把角落那件土黄色大妈长袖高领衫拿过来的冲动。

  店长好奇的看着流諾在一件件衣服面前徘徊,这么个小孩子哪里会选什么衣服,她倒想看看他能选出什么。

  流諾的目光扫过这一排排的衣服,随即抬手抽出一件,而这家店除了有衣服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高跟鞋及包包首饰等,流諾从中抽出几样,一并扔给流言,命令道:“去,换。”

  店长和流言还没来得及看清这裙子是什么样式,就被流諾推进了试衣间。

  店长垂眸瞥了一眼神情平淡的流諾,这个孩子怎么像个大人似的不苟言笑,给人的感觉有点可怕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布帘终于被再次拉开。

  看着眼前的流言,店长惊讶的瞪大了双眼。

  流諾的眼中也泛起一丝惊艳。

  尽管知道这些东西都是他选的,但是看着她穿上之后,还是忍不住被惊艳到了。

  流諾给流言选的,是一件云朵领无袖白色花纹裙子,裙摆正好落在膝盖微微偏上的地方,显得灵动却不暴露,精致的锁骨被云朵领遮住,但是作为代替,流言两只白嫩的手臂完整的裸露在外,更显小女人风情,腰间被一根白色长缎带锁住,将她纤细的腰肢勾勒出来,尽管没有暴露,却还是将她身材上的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并且,流諾还为流言选了一对渐变流苏耳环,搭配在她圆润的耳垂之上,一条银白雪花项链垂至胸口,增添一抹亮色,手腕处戴着白色蝴蝶结手环,优雅而不显老气,手中拿着淡金贝壳包,让这一身的纯白显得不再单调,越发亮丽。

  


评论(6)

热度(82)